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爱心传递 金诃藏药四川三终端团队助学纪实

发布: 2020-06-11 11:25: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金诃藏药&坐珠达西助学凉山行
捐赠活动纪实
 
  题记:
  慈善是一缕春风,一股暖流,所到之处,爱心传递真情涌动。
  5月31日上午7时,坐标:成都。阳光刚在空中播撒,金诃藏药坐珠达西团队一行七人便整装待发,前往本次目的地——大凉山彝族自治区布拖县罗家坪乡中心小学校,由此,金诃藏药与成都诊所老师联合捐资的大凉山助学活动正式启程。
 
\
 
  金诃藏药&坐珠达西自四月启动成都市场后,因疗效确切,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便得到了诊所老师的认可。五月开始,在公司邱总的倡议和大力支持下,针对贫困学子的捐资助学活动在团队和诊所老师中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大家纷纷捐款、捐物(电脑、书包、书、文具、消毒用品),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最终共募集到电脑六台、打印机4台,图书200余本及文具书包一批,其中公司捐赠的药品就价值3万多元。慈善,让我们和合作伙伴的心贴得更近了,为邱总点赞,为老师们点赞。
  驱车8小时前往目的地,沿途都是好风景。夜宿布拖,县城相对落后、昏暗,还好彝族老乡热情大方,饭菜还算可口。
 
 
\
\
美丽大凉山
 
  第二天,颠簸三小时乡间路,团队成员终于在早上十点赶到罗家坪乡中心小学校,参加学生少先队入队仪式。
 
\
亮出我们的旗帜
 
\
 
  大雷发言,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有机会走出凉山,去外面看看世界。
 
\
 
  为新加入少先队的学生们颁发纪念物品。
 
\
\
 
  捐赠物资:学校急需的电脑、打印机、书、药品、消毒用品,和儿童护肤用品,共价值5万多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团队成员与列保校长、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校现状。
 
\
\
与列保校长及老师、学生们交流,了解学校现状
 
  在与受助孩子的亲切交流中了解到,学校没有图书室、没有电脑房,没有英语课,但孩子们依旧有梦想,有想当教师的,有想当医生的,有想今年考上自己心仪的中学的,孩子们没见过玩具枪,没玩过无人飞机,但孩子们朴素、自然、明亮的双眼后是一颗纯净的心,深深感染着团队每一位伙伴。最后团队决定,捐助九位贫困学生(其中孤儿一名,2名小孩失去父亲)每月200元的学习费用,希望孩子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好好学习。
  期间,团队还走访了一位学生家庭:三兄妹,长女六年级,弟弟二年级,小弟还在襁褓中。父亲在外打工,母亲操持家务。家是政府修的,鸡是政府发的,只有猪是自己养的,也是家中收入的大来源,其他一贫如洗,穷是真穷。孩子们的眼神,也真是让人心疼不已。
 
\
\
家中唯一值钱的东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有着各自的感悟,也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当一个人有希望的时候,他是活的,是向上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孩子们带去希望,至于他们的未来,是每个人自己创造的。
  感谢为这次活动提供支持的布托县人大,感谢参与捐赠活动的诊所老师们,感谢列保聪日校长,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的所有人。活动告一段落,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看着一双双期待的眼神,感受到一颗颗诚挚的心灵,我们金诃人的慈善路才刚刚开始,加油伙伴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