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周希俭:抵制传销,倡导规范,实现中脉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发布: 2020-06-09 11:0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清远传媒网  

  中脉始创于1993年,中脉是一家布局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的大型健康企业,正以一个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形象服务广大消费者。
  中脉自成立以来,在周希俭先生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抵制传销,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中脉响应十八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以改善家庭微生态,共建和谐美好家为目的,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构想,致力于改善家庭生活品质。中脉始终倡导诚信规范经营,并以“规范运作、文化培根、系统作战、美丽前行”作为企业战略发展方针,不断践行“共创与共享”核心价值观,并积极承担着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中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开展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孝德关爱工程、朝阳计划——青少年守护行动等大型社会公益援助项目。在自身回馈社会的同时,中脉也倡导所有中脉的供应商、经销商、员工和消费者,都能为社会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力量变得更加美好。
  中脉科技在2009年正式启动了直销业务,在过去的这些年里,中脉事业稳健发展,并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为了抵制非法传销,规范市场秩序,中脉不仅加强公司内部的管理和宣传,而且在全国范围内积极组织、参与了一系列打传规直活动。无论是思想还是行动,中脉始终坚定站在反传销第一线,力争为直销行业注入正能量,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虽然曾被诋毁为传销,但始终坚持初心。
  早在2018年第四届中脉科技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中脉就把“规范运作、文化培根、系统作战、美丽前行”确立为中脉事业发展的战略方针。同时将2019年第一季度定为“全员学习季”,以推动中脉全员深刻理解把握这一发展方针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与公司决策保持高度一致。
  未来,全体中脉同仁将为实现中脉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全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