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枣庄经侦公布传销大案细节,涉案金额12亿,会员8万余人!

发布: 2020-06-09 11:07: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现滕州  

  打着“区块链”幌子,以购买“原始股”能获得高额回报为诱饵的方式,“金块链智能合约证券”平台(简称GPL)在全国发展会员8万余人,涉案金额达12亿余元。
  近日,由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办的“8.18”特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已经宣判,主要犯罪嫌疑人均获不等刑罚!
  5月12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作为十大典型案例之一详细披露了该案的情况。
  随后,记者采访枣庄经侦支队办案民警了解到,该案二审已经生效,10名被告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到十年并处罚金。
 
  金矿托底原始股为诱饵,
  传销涉案金额12亿元
  2017年6月底,枣庄市公安局工作中发现,该市一网名“从小就不乖”的人经他人介绍加入名为“金块链智能合约证券”投资7000余元。
  该平台以发展人头、缴纳会员费、高额返利等方式非法牟利,疑似传销。进一步工作发现,该平台在枣庄市注册会员众多,并成立“GPL枣庄工作室”。
  枣庄经侦部门在接线索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初查,并于2017年8月18日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立案侦查。
  经查,该传销组织以新加坡金块链国际贸易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名义,雇佣网站制作人根据传销模式建立网站,创建传销平台。
  该平台在互联网上宣称以上海某电器集团和金矿做资产托底,发行2000万原始股,会员注册成功后注册资金的40%用于券股交易,等待25-30天左右的配股期,配股完成后可以参与每一轮的裂变,即券股价值翻倍,经过三轮裂变可以回本并获利,以此吸引会员加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