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祥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20-06-09 10:0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2019年5月10日,石门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当事人在其控制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上以当事人研发的空气能动力科研项目、空气能动力发电项目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给投资人配售原始股的名义,以双轨制计酬,多层级发展人员方式,以高提成、高回报的多层级奖金分配制度为诱饵发展下线开展传销活动,吸引公众加入购买该“原始股”成为股东会员。该“原始股”采用了多层代理报单的销售模式,每一层按一定的区间差价从下层发展的人员的业绩中获取无特定比例的区间差价收益。
  该“原始股”每单(1190股)价格2.5万元,新加入者需另缴纳600元的开户费,直接推荐新的会员加入可得10%的推荐奖励。销售时以1.1万元至2.5万元/单(1190股)的价格从上至下分层级分区间价格逐级报单销售。石门县有涂某等多人参与。
  法律依据和处罚: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禁止传销条例》第二条,属于《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中(一)、(二)项所指的传销行为。依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石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如下决定:1、责令当事人停止传销违法行为;2、没收违法所得9320.780896万元,并处罚款200万元上缴国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