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东莞市政协经济委领导视察太阳神 助推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 2020-06-05 16:28: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20年6月3日下午,东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李雄华等一行五人视察太阳神健康产业,了解疫情对民营企业经营的影响,助推健康产业发展。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周湘健热情接待陪同视察,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
 
  太阳神健康产业常务副总助理姜淑君首先向李雄华主任等领导介绍了太阳神三十二年的发展历程和进军直销以来的经营情况、产品体系、网络党建以及社会公益的开展。
  周总介绍了疫情以来企业的一系列经营情况,太阳神一方面杜绝“等、靠、要”的消极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积极开展复产复工;一方面心系社会,组织力量向包括方舱医院在内的全国各大医院,捐赠了价值近500万元的保健物资。
 
 \
 
  李雄华主任对太阳神在疫情期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许。他说,太阳神的这一系列举措,正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体现。太阳神也是东莞本土起家的企业,是落实东莞“总部经济”政策的优秀代表。
  最后,李主任勉励道,当前,太阳神更要抓住参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深耕健康产业,提升参与市场经济建设的深度和广度,有效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