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宿迁湖滨警方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涉案金额近亿元

发布: 2020-06-05 10:1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湖滨新区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了一个流窜于北京、天津、深圳等地以“售卖保健品”为幌子的传销团伙,涉案金额近亿元。
  今年1月21日,民警发现深圳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宿迁市公安局、湖滨新区分局成立“1.21”联合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准确掌握了2017年以来,以毛某、张某等9人为首的家族式传销团伙,该团伙以“售卖保健品”为幌子,利用互联网运作平台,注册生物科技或高新科技公司,建立自己的平台,许以高额返利,疯狂收取会员入门费,蒙骗大量人员加入;通过发展下线,形成金字塔层级关系,层级多达127层,在北京、天津、山东、江苏、广东等多个省份大肆进行传销活动,涉案金额近亿元。
  目前,该传销团伙已被宿迁市公安局湖滨新区警方成功摧毁,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