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西双版纳州部署打击传销工作

发布: 2020-06-04 10:5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南网-西双版纳报  

  2日下午,西双版纳州打击传销领导小组会议在景洪召开。会议回顾2019年全州打击传销和开展无传销创建工作,深入分析打击传销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打击传销工作任务。
  副州长张云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州打击传销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打击防范传销的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打传和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一方平安作出努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矢志不渝,担当尽责,持续推进打传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严密监控,坚决打击网络传销。要坚持高压防范,坚决整治聚集型传销。要坚持预防化解,着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坚持狠抓创建,加大源头治理力度。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进一步严明责任、协调联动、夯实基础,采取果断有力措施,以无传销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打击和防控传销工作,形成打传工作的强大合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