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森米”42天瘦20斤是真是假,还是虚假传销

发布: 2020-06-04 10:2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生命之所以顽强  

  “森米”对外宣称“中国瘦身内调领导品牌”的森米遭遇多位消费者投诉,内容涉及“虚假宣传”、“产品不合规”、“代理制度疑似网络传销”等。资料显示,“森米”是广州森米大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健康品牌。“森米”是广州森米大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健康品牌,目前总部设立于广州。据资料显示,森米创始人“莫七七”最初于2012年3月成立了深圳樱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森米线下招商会公然使用彭于晏的照片形象,被工作室光速打脸了。触犯法律涉及商业欺诈,侵犯肖像权,还涉嫌非法集资。彭于晏工作室公开声明:美好不该被利用,虚假不会长出真实。某品牌在招商活动及官方平台等多渠道发布大量关于彭于晏先生的不实信息,非法谋取商业利润。本工作室声明,彭于晏与该品牌无任何形式的合作,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艺人合作权益,同时避免不知情投资方及消费者合法权益遭受侵害。
\
  投诉者表示,森米产品是黑心产品,喝了森米后上吐下泻,去医院检查报告得出慢性胃炎是病毒引起。因为传销式森米网红酵素产品你更本不知道它里面的真实成份,这次血的教训不要再被森米这种网红产品欺骗了。
\
  从森米产品宣传资料来看,“42天让你养成死吃不胖的易瘦体质”“42天就可以轻松瘦20斤”“月瘦20斤,月入20万”等宣传语充斥在各级代理的朋友圈。森米品牌还请来了明星古天乐做代言。根据网上的宣传显示,2019年1月10日,《森米代言人签约仪式暨全球新闻发布会》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森米品牌创始人莫七七女士、森米品牌总经理沈丹枫先生、森米47位品牌联合创始人,与著名影星古天乐先生的代言人签约仪式。
\
  资料显示,森米对外招收代理分为三个级别,钻石代理、官方代理和执行董事。其中,钻石代理为最低的代理级别,其拿货折扣8折,需要拿满5000元产品;官方代理属于中间档,拿货折扣6.5折,需要拿满5万元产品;执行董事为最高级别代理,拿货折扣5折,需要拿满48万元产品以及支付2万元押金。
\
  森米还制定了“平级和跨级返利政策”,以及代理的利润分析表。森米利润分表显示,代理在招募一个代理,可以从中赚取375元至38400元,而赚取金额的多少是根据代理自身级别,以及招募的代理级别有关。例如,钻石代理招募一个钻石代理可赚到375元,董事代理招募一个钻石代理则赚到1875元。级别越高,回报越高。最高级别的执行董事投入50万元,可以获得48万元的利润,几乎达到了100%的回报率,以此来鼓动代理升级。
\
  据《刑法》规定,“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表现为:组织、领导以推销商品、提供服务等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费用或者购买商品、服务等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的。
  提醒广大消费者,理性购买产品,在购买某一件商品时仔细的查看一下功效是否属实,查看一下他们的代理制度是否属于传销。可以依据《禁止传销法》查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