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四年半传销经历,分享最真的干货给大家,希望引以为戒

发布: 2020-06-04 09:55: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信息咨询  

  四年半传销经历,我有资格来分享。那些呆过一年以内的人分享的只不过是皮毛而已,真正的内幕至少三年才能慢慢发现。
  对于现在很多年轻人来说,我能给你们的建议有以下几点。
\
  第一:不要轻易相信网恋,尤其是你还没什么成就的时候,女神不可能垂青于屌丝。如果突然之间爱情降临你头上,先找个镜子看看自己,如果找不到镜子就撒泡尿照照。现在传销发展下线的模式已经有八成是通过网络上的感情邀约。
  第二:亲人,朋友邀请你去外地的时候,多留一个心眼。在去之前一定要和对付在晚上10点后共享位置一下,并且要在对方没有准备的前提下共享位置。(别相信什么定位,你想要太平洋的定位我都可以给你定)这还不是完全放心的,在没有发现异常的情况下,过去后第一时间把亲朋好友所住的地方拍照定位给家人,以防万一。
  第三:手机是最重要的联系工具,任何时候都要随身携带。这一点主要针对年轻人,因为南派温和自由派传销不会控制你手机,但是北派传销有些团队会想尽办法让你手机失灵(比如找借口把你手机拿去玩,然后假装掉水里。或者半夜三更把你手机偷出来拆掉信号线或者充电口)。
  第四:并不是只有控制人身自由的才是传销,广西的传销控制人身吗?人家让你随便走,外松内紧着咧,暗地里有人看着你的。
  第五:偏听则暗,兼听则明。在传销那个环境下,你如果只听他们说的,那你一定得不到真相,因为那里所有人说的东西只能得出一种结果——这个东西是不违法挣钱的行业。这一点在心理学上叫做思维带领,因为我们每个人思考一个问题是需要材料资源的,在传销环境下,他们提供给你的材料资源那就是他们愿意给你的。
  第六:这个世界上的捷径没有普通人的容脚之处。一夜暴富的时代早就过了,天上掉馅饼的年代也没有了,你家的墙上如果没有“拆”字就别做梦了。老老实实的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劳动换得你能得到的生活,这才是真实存在的。
  第七: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我们有情,亲情,爱情,友情这三种感情请珍重。别以为你可以为了金钱而暂时放弃感情,不好意思,除了你父母,没有谁会允许你丢弃了还让你捡起来的。笔者当年失去的亲情,花了一年多才慢慢挽回,而爱情就彻底失去了,友情更不用说了,多少朋友在时间的磨练下早就不复存在了。
  第八:梦之所美好,那是因为不可能。大多数普通人梦想能实现财富自由,只不过这注定是个梦而已,认清自己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人只有在有了自知之明的情况下,才会少走歪路。
  暂时只想到这一些,不过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已经足够了。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让自己的人生路上少走弯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