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长宁派出所开展打击非法证劵和传销宣传活动

发布: 2020-06-03 10:11:16    作者: 向家坤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为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传销和金融风险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传销和非法集资活动的蔓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9日上午,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期间,长宁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在辖区农贸市场开展打击非法证劵和传销知识宣传。
  民警选择集市上人员流动密集街道,以悬挂宣传横幅和向赶集的老百姓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开展打击非法证劵和传销宣传。面对络绎不绝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和咨询非法证劵和传销问题的群众,民警耐心的从非法证劵和传销活动的定义、常见的手段、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应从哪些方面提高防范意识等为群众做了细致的讲解。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宣传和讲解,能初步认识到非法证劵和传销的社会危害,不再相信天上掉馅饼和一夜暴富的谎言。
  此次宣传活动,长宁派出所共计悬挂横幅1条,散发宣传材料100余份,受益群众1000余人,为打击非法证劵和传销行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