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3名“1040”传销“老总”在合肥、南昌等地开展传销在长沙被起诉

发布: 2020-06-03 09:39: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6月1日,李旭反传销团队通过中国检察网获悉,长沙市宁乡市人民检察院对外披露了一起“1040工程”传销案件的起诉书。该起诉书上显示,苏某某、赖某某、廖某某因组织、领导“1040工程”传销活动,被该院依法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2年至2017年间,被告人苏某某、赖某某、廖某某等人在安徽省合肥市、江西省南昌市等地组织领导“1040工程”传销活动。“1040工程”无实际产品,不提供任何服务,是以虚拟的投资份额为依据,收取申购费,通过获取提成的形式鼓励成员发展下线购买份额。
  购买第一份份额需缴纳3800元,此后每份份额需缴纳3300元,每人投资21份合计69800元,参加者通过自己的下线直接或间接不断发展下线,并以自己购买及发展的下线的份额为依据,以返利、工资形式获得提成,层层累计后提升自己的级别。
  该组织实行“五级三晋制”,“五级”为实习业务员(购买份额1-2份)、组长(购买份额3-9份)、主任(购买份额10-64份)、经理(购买份额65-599份)、老总(购买份额600份以上),“三晋”即从实习业务员晋升、组长晋升到主任、从主任晋升到经理、从经理晋升到老总。
  每发展一名直接下线可返利6000余元,直接下线发展一名下线可返利1000余元,直接下线的下线发展一名下线可返利600多元,待全部下线人数超过29人之后,每增加一名下线人员可返利400余元。并宣传投资69800元,最高回报可达1040万元。
  该组织设立有大总管负责团队的全面管理,申购总管负责团队申购手续的办理等,自律总管及自律配合总管负责团队纪律,能力总管负责团队人员培训、经验交流及能力提升,经晨总管负责安排团队学习场地及组织学习。A级“老总”直接管理自己的团队,负责所有事务。内部有《生活经营管理二十条》对成员进行管理和约束。
  在此期间,被告人苏某某、赖某某、廖某某发展下线30余人,层级3级以上。
  宁乡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苏某某、赖某某、廖某某组织、领导以“1040工程连锁经营”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费用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其组织内部参与传销活动人员在30人以上且层级在3级以上,其行为触犯了相关法律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