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长沙市雨花区持续开展打击传销行动

发布: 2020-06-02 11:20: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雨花区持续开展打击传销“摘帽”攻坚领导联点督导行动。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明玖,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健元,副区长易静,副调研员刘贤宏,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金山等五名县级领导亲自挂帅,分别联点井湾子、洞井、雨花亭、同升、圭塘五个重点街道,对传销窝点进行重点攻坚,坚决打赢这场打击传销攻坚战。
  5月13日,雨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健元前往洞井街道,组织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专题调度会,随后,各重点街道迅速召开部署、冲刺会。会议提出,为进一步织密防控网,各街道工委书记、主任、工委委员,各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副所长组成防控打击小组,分别联点各街道重点社区,对辖区内涉传窝点进行重点攻坚,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实施清查。
\
  行动期间,各街道打传小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对辖区内涉传小区的住户进行拉网式排查,以“大数据+网格”为基础,以“电话+敲门入户”为举措,对排查出的疑似人员纳入日报告动态管理,对涉传出租屋实行严密监测。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夯实基础台账,及时进行数据更新,严格做到“每周一上报”,确保打传工作“底子清、数据明”。
\
  在打击传销工作中,5个重点街道严格按照“表明身份、集中人员、现场取证、谈话笔录、认领资料、训诫教育、查封房屋”的“七步工作法”,对辖区内各小区全面开展清查,有效防范了传销活动的回流反弹。
\
\
  同时,各街道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微信群、小喇叭巡逻喊话等方式宣传“十个一律”,对重点整治区域、重点防范群体、重点打击的传销行为进行全方位宣传,揭露传销特征、欺骗本质、惯用伎俩和严重危害,做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下一步,雨花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传销分子露头就打,坚决清查;大力营造打击传销宣传氛围,教育引导群众积极防范、抵制、远离、举报传销,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对传销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