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邵阳大学生被困传销组织,多亏了他们!

发布: 2020-06-01 10:34: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掌上邵阳  

  5月22日下午,双清公安分局桥头派出所接待了重庆市籍的王先生一家三口人,王先生一家人是专程到派出所赠送锦旗的,锦旗上写道“双清区桥头派出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以此答谢该所全体民辅警将王先生的儿子小王从传销窝点解救出来。
 
  案情回顾
  5月19日,桥头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其儿子被传销组织骗来邵阳市双清区桥头派出所辖区,请求派出所解救。桥头派出所所长刘忠益耐心听完王先生的报警后,引起高度重视,立即与教导员周子钧带领民警辅警在辖区内展开清查,但因为王先生只能提供传销组织居住的大致范围,这给摸排工作增加了难度。
  为了尽快找到该传销窝点将小王解救出来,刘忠益将全所警力合理编组,分片区对辖区租住房屋进行拉网式清查,经过三天时间艰苦细致的工作,终于确定了一处可疑场所。
  为了安全成功解救小王,刘忠益在组织对该可疑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前,布置警力将周边各个通道、路口守住,之后带领民警迅速冲进该房间,当场查获传销人员4名,同时将被困在该传销窝点的小王安全解救了出来。经了解,小王去年刚大学毕业,前段时间被同学骗来邵阳后,就被传销组织控制了。经进一步查明,被查获的4名传销人员也是受骗者,骗小王的同学也是受骗者。
  目前,小王随同父母回到重庆市;被查获的4名传销人员被移交工商部门处理,经工商部门联系,均被收容进求助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