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钦南警方端掉一传销“一日游”团伙 刑拘5人

发布: 2020-06-01 10:2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钦州警方传真  

  5月27日,在钦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指导和支持下,钦南公安分局联合钦州“打传队”端掉一个“一日游”传销团伙,查获涉嫌参与传销人员116名,目前已刑事拘留5人,并依法查扣涉嫌转运传销“一日游”人员大巴车2辆。
  近期,钦南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人打着“一日游”活动的名号进行传销活动,并有蔓延趋势,钦南经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
 
  5月27日
  27日18时许,经过布控,民警成功在钦南辖区截获两辆目标旅游大客车,车上共查获116名涉嫌参与传销“一日游”人员。
 
  经查
  王某富、李某、冯某雷、梁某彬、梁某华等5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据了解,该传销组织打着观光旅游的旗号欺骗外地游客乘坐大巴车在广西各市旅游,途中以广西北部湾大开发投资为由蒙骗不明真相的游客出资参与“1040”资本运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雷、王某富、梁某彬等5人已被钦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人员经集中进行反传销教育后遣返。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