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地毯式清查!南宁又揪出9名传销“老总”

发布: 2020-06-01 10:24: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  

  5月28日,南宁市开展“双清零·双提升”集中打击和清查整治传销专项六号行动。南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明宏,南宁市副市长伍娟到现场督战。
  此次专项行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南宁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良庆公安分局主办的“20·520”传销专案实施收网行动,将在2019年开展“烈焰”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漏网的零星传销骨干一网打尽。
\
  当天凌晨4时,记者跟随公安民警突袭某小区,将一房屋内的一男一女控制。经讯问,其中一人正是抓捕目标之一。民警依法进行搜查,搜出了大量用于作案的银行卡。
\
\
  在另外一个现场,民警查获几名涉嫌传销人员及宣传传销的书籍、笔记本等物品。
  第二阶段由南宁市打传办统一部署,组织各城区(开发区)公安、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1630人,对全市各个传销重点小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自建房进行地毯式清查和打击整治;对全市各重点涉传区域、场馆、景点开展清查。
\
\
\
  据悉,今年以来,南宁市围绕“一年攻坚两年治根三年固本”打击传销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优化打击方式,对传销人员冒头就打,不遗余力;对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的行为严处重罚,毫不手软。本次行动,彰显南宁市根治传销的坚定决心。
  截至5月28日上午12时,执法人员共查获传销人员48人,其中“老总”级别9人;清查出租屋502间,现场贴封条查封涉案出租屋12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