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青海省人大财经委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考察调研

发布: 2020-05-29 13:27: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5月27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及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一行在西宁市委常委、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的陪同下莅临金诃藏药调研。金诃藏药副董事长、董秘兼财务总监俞瑞华、执行总裁牛豫娟、生产事业部总经理温海东等陪同调研。
 
\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金诃藏药企业宣传片,听取了金诃藏药“五位一体”发展模式、发展历程、产品体系、传承创新等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安儿宁颗粒自动化生产线。吴海昆副主任询问了公司大健康产品营销及藏药产品炮制技艺、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及诉求进行了调研。
 
\
\
 
  副董事长俞瑞华、执行总裁牛豫娟分别向吴副主任一行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就公司核心产品——儿科经典产品安儿宁颗粒的疗效和市场需求,公司在临床循证医学方面所进行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对目前该产品尚未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情况作了说明及表达了公司诉求。
 
\
 
  吴海昆副主任表示,会从省人大的层面对公司的诉求给予响应支持,同时,充分肯定了金诃藏药多年来在藏医药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对公司研发、创新工作给予厚望,希望公司依托青藏高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立足传统,抓住中藏药发展的机遇,不断挖掘富有青藏高原特色的大健康产品,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和产品。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