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防城港港口区打击传销不松劲

发布: 2020-05-29 12:17: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西日报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防城港市港口区打传队集结队伍,结合疫情期间打传工作的管控精神,通过面控、点打、遣返的方式,持续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截至目前,该区组织开展各类清查整治行动75次,抓获涉传人员809人,捣毁涉传窝点116个,先后解救受骗受困群众439人。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传销行为的管控,港口区打传队结合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加大日常巡逻管控力度。2月10日至4月28日,港口区打传队共出动警力2200多人次,坚持每天出警管控,分组分片区对仙人山公园、桃花湾广场、伏波文化园、园博园、CBD小区、中心区步行街等公共场所实施不间断巡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