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多人西安失联都要了天价彩礼并且二三年渺无音讯疑是误入传销

发布: 2020-05-29 10:17: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传销解救师刘李冰  

  西安有个臭名昭著的团队,名字叫洛花侬,他们分布在西安市的灞桥区,内部分工明确,团伙分别聚集在附近村庄的各个角落。
  洛花侬在西安有三个团队,简单说ABC工厂,最大头目掌握三个组织,他们的猎物主要是通过网络发展下线,过去以后强行控制洗脑,然后以订婚彩礼为借口和家里要钱,最近有很多人反应,这个组织涉案金额千万,就很少的四五个人,我们统计过平均骗家里多达20万,然后从此失联,断绝于家里的所有联系。
  该团伙为了防止亲属找人,不允许孩子使用自己身份证办理任何手机号码以及所有和身份证相关的业务,一般都是通过陌生渠道购买电话卡,然后重新注册新的社交联络方式,展开骗人的开始,男的扮演双重角色骗人,女的主要针对男的。
  这个团队全天大部分时间蜗居在屋内,防止警方打击,以及邻居怀疑,活动时间一般为下午二点以后至夜里12点。
  如果遇到警方打击,他们会化整为零,分散在每个传销窝点,然后舍弃掉警方知道的窝点,并且会跨区域重新找新的根据地,然后把分散的人继续喊回去,所有操作非常专业。
  由于这样就造成了很多人在西安失联,且很多都是要彩礼为借口,骗了十几二十万,如果有亲属遇到此情况,请联系我们进行登记,因为这个团队我们掌握很多信息。可以更快的帮您找到失联多年的亲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