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抢抓“新基建”机遇 释放发展新动能

发布: 2020-05-28 17:0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讯  

  2020年,“新基建”成了经济领域的新关键词。近日,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天津市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投资扩消费稳运行的若干举措》,全方位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释放消费潜力。
  据悉,天津稳运行举措围绕“新基建”,谋划建设5G基站、特高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市域(郊)铁路和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重大科技公益性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
 
\
 
  经过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企业普遍提高了对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认识与自觉。“工业新基建”是数字化与工业化相融合的“融合型基建”,以智能制造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需依靠制造方式变革与管理模式创新。
  “工业数字化时代的核心问题就是数据驱动的业务创新。新基建政策为企业能力提升提供了方向。”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说。作为国家医药产业智能制造首批示范企业,天士力控股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这对企业和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与智能制造的建设与发展,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T89)是中国首例申报美国FDA认证,也是国际化道路走得最远的现代复方中药。T89申报美国FDA认证的过程极大提升了企业现代中药的整体研发、制造水平,使天士力在制药理念、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团队能力等方面实现了全产业链体系重构和质的提升,例如第五代超高速微滴丸机至少领跑行业十年、滴丸全自动包装生产线都是完全自主研发的。
 
\
图为复方丹参滴丸智能包装生产线
 
  中药智能制造的核心是质量数字化。中药成分有成百上千种,在生产过程中会发生复杂的物理、化学变化,这就是中药质量控制的难点所在。通过不懈努力,天士力首创性开发完成中药生产大数据模型监控平台,达到国际标准认证的提取与制剂生产线,并在天士力2个大品种生产线成功运行,支撑多个品种工艺优化及质量改进,也为医药行业的智能制造提供了一条较成熟的技术路线。
 
\
图为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超高速微滴丸滴制设备,采用磁悬浮高频振动和
 
  深冷技术,生产效率较传统工艺提高5倍
  未来智能科技的发展是无限的,未来药物的研发会从以前的试错性研发发展为智能模拟性研发,闫凯境说。作为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紧密的创新型企业,将智能科技与制药技术紧密结合,才能引领制药行业标准的发展。
  数字化、智慧化转型之风正劲。随着国内经济活动逐步步入正轨,抢抓“新基建”机遇,依靠制造方式变革与管理模式创新,必将促进释放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