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上爱奇艺看电视剧,和无限极一起传播健康理念

发布: 2020-05-26 15:5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最近在爱奇艺有一部以中年危机为题材的网剧《我是余欢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
 
  在剧中,40岁的主角余欢水将中年危机演绎的淋漓尽致:工作中因年龄增长导致竞争力下降,受到同事甚至后辈排挤;家庭中因经济压力,受尽妻子和亲友的嫌弃;作为顶梁柱,被房贷、车贷、孩子的学杂费压得喘不过气来……
  后来,余欢水被误诊,以为自己身患重病。在绝望中,反而放下了一切顾虑,从此开启了中年人的逆袭之路,剧情由此峰回路转。
  这说起来有些灰色幽默,但也却道出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拥有健康,才是应对一切危机的前提! 
 
\
 
  为了向大众传播健康理念,满足更多人对健康产品和调养免疫力的需求,无限极在爱奇艺的这部热播剧中投放了增健口服液产品广告,希望大家在看剧的同时,关注健康,调养免疫力,养出健康体魄!
 
\
 
  小i建议大家,每天践行“四合理”生活方式,打赢健康保卫战!
  除了《我是余欢水》以外,大家在爱奇艺观看《伪装者》、《欢乐颂2》、《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和《武林外传》等经典电视剧时,也可以看到增健口服液的广告哦。
  此外,增健口服液广告也已经在中央电视台和高铁视频等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上线了。
 
\
\
 
  CCTV-2财经频道资源
  播出平台:CCTV-2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内
  播出周期:2020年4月13日-12月31日
  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约19:28-20:00
  播出形式:增健口服液15秒产品广告
 
\
高铁列车
\
 
  调养免疫力,造福大众健康,无限极一直在行动!欢迎小伙伴们一起观看增健口服液产品广告,一同传播健康理念,共同守护健康!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