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越来越多的孩子用上了太阳神卡通灸,太阳小卫士真棒

发布: 2020-05-26 15:11: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5月20日,
太阳灸(卡通型)正式上市!
半小时销量破千!
5小时破万!
首日销量近5万盒!
市场销售火爆的同时
太阳神公益也在继续!
 
\
 
  5月23日,太阳神向甘肃省庄浪县南湖镇席河小学捐赠1600本爱心图书和1.5万元“太阳灸(卡通型)”产品,《今日头条》、《兰州晚报》等媒体平台,以《“云书巢”公益活动走进庄浪县席河小学|广东太阳神情暖乡村学子》为题,对此进行报道。
 
节选如下:
 
\
 
  5月23日,广东太阳神携手《兰州晚报》,将1600本爱心图书和1.5万元“太阳灸(卡通型)”保健物资送到了庄浪县南湖镇席河小学,为150名山区儿童送去书香关爱的同时也为山村儿童筑起健康堡垒。
 
\
1500本爱心图书共圆乡村学生读书梦
 
  5月23日中午1时,经过近四小时颠簸,“云书巢”爱心车队到庄浪县席河小学。时至中午,为了不让孩子们在阳光下暴晒,志愿者迅速搬运爱心图书,并发放给孩子们。
 
\
 
  本次活动共为孩子们捐赠图书1600余册,都是适合小学生阅读的新书,不仅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还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可以满足一到六年级孩子的基本阅读需求。
 
\
 
  爱心单位广东太阳神作为常年携手晚报公益事业的爱心伙伴,也为孩子们送来了价值15000元的“太阳灸”保健物资。负责人陈永忠介绍,今后还将和学校建立联系,定期收集山区孩子们在学习方面的微心愿,尽企业所能帮助孩子们实现,每年定期都来看看孩子们。
 
\
爱心活动需要全社会参与
 
\
聚焦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