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苍南县又一名“华莱健安化黑茶”会员因参与传销,被罚10万元

发布: 2020-05-26 10:0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防骗快讯  

  5月21日,反传防骗快讯获悉,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局查处的“华莱健安化黑茶”传销案作出了行政处罚。陈某榜因参加“华莱健安化黑茶”传销活动发展下线共计18人,被罚10万元。
  反传防骗快讯在该行政处罚书上看到,从2016年4月29日开始,陈某榜经吴某秋(另案处理)介绍以购买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莱健”安化黑茶加入会员,并取得发展其他人员的资格,介绍发展下线会员,客人在购买了黑茶产品后都可以成为公司会员,购买安化黑茶产品满4980元,成为公司VIP会员,然后介绍其它人员购买黑茶入会,发展的下线会员完成购买任务。
  其下线会员购买“华莱健”安化黑茶产品获得的奖励是电子货币积分奖金,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茶管理”电子商务购物平台发放到陈某榜的账户里,该电子货币积分奖金只能用于购买产品,不能提现。
  至2018年6月8日案发止,陈某榜共有下线会员18人,陈某榜先介绍发展马了某月、黄某柳为下线会员,又在马某月及黄某柳的介绍下相继有薛某锴、薛某敏、薛某、高某亮、黄某伦、许某、郭某叶、余某、丁某虎、陈某文、许某亮、华某强、高某党、高某卫、陈某新、陈某完等人加入该团队。
  案发后,马某月、黄某柳、薛某锴、薛某敏、薛某和高某亮等6人到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接受询问调查,证明是陈某榜团队的下线会员,其他会员因具体住址及联系方式不详或是因外地人无法联系,故此无法通知其他下线会员到案说明情况。
  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陈某榜的行为触犯了《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对陈某榜参加传销的违法行为,除责令改正外,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处罚10万元,上缴财政。
  另外,反传防骗快讯还了解到,去年11月份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参与“华莱健安化黑茶”传销活动的陈某伟也作出了行政处罚。至案发,陈某伟共发展黑茶会员17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