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清晨生物产品自查公告 积极落实监管部门政策

发布: 2020-05-22 12:45:44    作者: 佚名   来源: 清晨生物  

  为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开展的固体饮料、压片糖果、代用茶等食品专项整治活动。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公众身体健康。我公司定于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7月31日开展企业自查工作,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产品质量符合《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各项管理政策。
  自查内容如下:
  1、审查食品生产经营许可,确保未超出许可范围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确保生产经营按规定注册、备案。
  2、确保生产经营未添加非食品原料、非食用物质、药品和其他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物质的食品。
  3、确保食品标签、说明书未出现明示或暗示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及保健功能,未利用包括广告、会议、讲座、健康咨询在内的任何方式对食品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
  4、确保未出现利用网络、会议营销、电话营销、直销等方式违法营销食品,将普通食品与特殊食品进行混放销售、以普通食品冒充特殊食品销售等违规销售行为。
  5、确保生产过程控制情况。未采购使用无合格证明、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要求设立食品安全关键环节的控制措施及操作规程,受托生产严格按照规定留存样品并做好记录。
  6、确保不存在非法添加情况。食品原料来源明确、标识清楚,专人管理食品添加剂,生产过程中按照产品配方进行投料,原料领用、投料等记录齐全,未违法添加药品、非食用物质、仅限用于保健食品的物品等。
  7、确保合规的宣传和销售情况。如实记录进货查验等信息,说明书涉及疾病预防、治疗以及保健功能的普通食品未与特殊食品混放销售,不存在销售中利用会议、讲座、健康咨询、专家推介、虚假广告等形式向婴幼儿、儿童、老年等特殊人群进行虚假宣传,不存在未经许可或在许可登记的经营场所外,利用网络、会议、电话等营销方式违法销售。
  我公司承诺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合规经营,保障消费者权益及身体健康 。
 
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