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朋友“身陷传销组织”,萧山一男子报警求助,民警一查却发现……

发布: 2020-05-22 12:35: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杭州公安  

  5月15日下午3时18分许,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接到市民郭先生报警,称自己的朋友孙某“被带进传销组织了”,希望警方能尽快营救。
  钱江世纪城派出所对此高度重视,民警柏华栋、李富强等办案民警迅速介入,然而随着调查深入,民警却发现事有蹊跷……
 
  疑点重重
  “求助!”
  “我想跑,有几个人拦我……你赶紧过来救我!”
  “快点,我不能聊太久……”
 
  孙某称自己被拉入传销组织
  郭先生称,孙某通过微信发来求助信息,对方还发来一段疑似会场内部的视频以及钱江世纪城某酒店的定位,称就被传销组织控制在这个酒店8楼。
 
  孙某发来疑似会场内部视频
  事不宜迟,柏华栋等人立即决定前往酒店查看。正当民警紧锣密鼓开展工作的过程中,孙某又给郭先生打来了微信电话,语气焦急地催问:“警察怎么还不来?多久能到?来人了,不说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