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书包里的小卫士 太阳神太阳灸-卡通型上市

发布: 2020-05-20 10:5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
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
爱学习爱劳动
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
 
  还记得这首很有年代感的儿歌吗?但不太平的2020春节,久违的太阳和小书包好像离我们很远。史上最久的春节假期,让大大小小的神兽们都开始怀念学校的美好时光,想念下课后同学之间的嬉戏打闹,而且爸爸和妈妈们也期待神兽们回笼,他们已经有被逼疯的节奏了。想归想,但当下的后疫情时代让爸爸妈妈们更担心和后怕。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当下最关心的话题,也就是孩子们的健康话题。
  目前,国内各省市都将或已经迎来“开学季”,面对密集的人群、面对他们稚嫩的身体、面对这些熊孩子不可控的卫生习惯,作为家长,谁又能真正对孩子们的身体健康问题放得下心。
  作为奠基中国保健品产业、专注现代养生32年的太阳神,作为以传承中医文化为使命的太阳神,我们能为孩子们的健康做些什么?我们所有太阳神的健康使者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太阳灸12年的市场销售数据告诉我们,太阳灸温阳散寒、激活经络;进驻方舱医院、全国56家医院愿意接受援助,也告诉我们,太阳灸,感冒灸对预防肺炎有辅助作用,强肾灸可以增强体力抗疲劳。
  很多市场伙伴也向公司建议,好产品,就应该让更多的人受益。希望公司开发面向儿童的太阳灸。
  所以,太阳灸卡通型来了。
 
  这次上市的三款卡通灸,就是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具有三大优势:
 
  从灸疗的角度看
  更轻、更薄,贴起来更舒服,更轻松。胶布也做了升级和改良,用的是更安全的医用不干胶,采用条胶设计,增加皮肤通透性,减少过敏、更适合敏感肌肤。
 
\
 
  从药疗的角度看
  药膏的制作工艺升级,溶解度更好、大大增强了透皮吸收的效率,皮肤吸收更容易!
 
\
 
  从热疗的角度看
  对温度和发热时间调控的设计,更适合孩子皮肤娇嫩的生理特性。
 
\
 
  整体来讲,这次上市的卡通灸,我们在确保安全性的前提下,引进了很多新技术,新材料。
  说到这里,可能马上就会有伙伴想问,我们的卡通灸什么时候上市呢?告诉大家,可爱的卡通灸于5月20日正式上市。为了我们孩子们的健康,赶紧行动起来吧!
  各地开学在即,让我们一起为家长分忧,让卡通灸成为孩子书包里的健康小卫士,给孩子多一层守护;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一个口罩一贴灸,贴身柱,贴肚脐,贴大椎,每天一贴,孩子去上学,妈妈不担忧!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