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以科研硬实力 打造三生公司事业核心竞争力

发布: 2020-05-20 10:33: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优质的产品是一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优质的产品需要强大的科研实力作为强有力的依托。疫情之下面对诸多挑战,三生依然能站稳脚跟,稳步前行,科研实力功不可没。
  本期领袖汇,让我们一起揭密三生优质产品背后的研发故事,解码三生研发理念和科研技术沉淀,以及提前一览2020年重磅新品!
 
\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收看精彩直播回放
 
/用科研力量助力企业发展/
主讲嘉宾
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  贾福怀
 
  科研实力全面展示
  研发团队
  三生研发从跟随、到自主创新,再到联合研究,在不断探索中已经形成了一支以博士、硕士、教授、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的研究团队。
  2015年 成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2017年 成为省级天然健康产品企业研究院
  2018年 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
 
  研发奖项
  近年来,我们还获得了宁波市科技进步奖、中国饮料行业科技创新论文奖与科技进步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等一系列含金量很高的奖项。
 
  研发合作
  国内层面,公司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等科研院校成立了联合实验室、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际层面,公司在加拿大、日本建立了研究机构,和澳洲、德国当地研究机构进行了产品和技术合作。
 
  研发项目
  参与承担CFDA保健食品审评中心“保健食品原料目录研究专项课题”
  参与承担国家“十三五”课题“新型肠道微生态调节剂及营养健康食品创制及产业化”项目
  承担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课题“特色植物及海洋源活性因子研究及功能食品开发”
 
  产品研发背后的故事
  经过16年的沉淀,三生研发思维从“弘扬中医药文化”、天然+有机+无添加,到“清、和、养”,强调的都是传统的“中医八法”和现代营养的有机结合。
  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形势下、在健康保养成为全民共识的转变中,产品研发必须抓住 “三生基因”这条主线——“以功效致胜、以人性化为尊”。
 
  脂达人
  按照“爆品思维”研发的“脂达人系列产品”,我们贴心地将每周的代餐按照轻断食规律印制在包装上,每天每餐怎么吃一目了然。虽然生产过程复杂,但充分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体现了人性化的原则。
 
  肽的应用
  2014年我们和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在“肽”领域合作以来,三生便与“肽”结下了不解之缘,6年多来,三生不断在肽领域苦练内功。
  作为第一批肽应用领域的企业之一,三生目前已经拥有了大豆肽、小麦低聚肽、豌豆肽、酪蛋白肽、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海洋鱼骨胶原低聚肽、大米肽、玉米低聚肽、牡蛎肽等各种食源肽产品(9种),不仅在食品领域,在日化领域,我们也将大米肽、小麦肽用于牙膏,是肽产业化应用最多的企业之一。
  三生在肽应用领域创立了:营养重组技术、胚芽酵解技术、微囊包埋技术、复合酶解技术和双肽复配技术等多项非常前沿的技术,占据了国内肽技术的至高点。
  代表产品肽素乳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热烈的欢迎,至今仍是明星产品。
 
  海狗丸
  海狗丸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可谓是保健食品行业的“常青树”,不仅具有独特的“专利配方”,还有多项技术联合应用,如:低温超微粉碎-动态连续提取-真空微波干燥联动的“精准活性留存”技术、“TCM质控系统”“产-种-采-贮”联动的评价系统等技术,也因此获得宁波市科技进步奖。
 
  三生未来研发畅想
  为了不断提升科研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优质的产品,三生全球研发中心(宁波)正在建设中,旨在打造一个硬件水平高、环境好、技术水平高的一流的研发中心,向着更高层次的研发平台迈进。
  建设过程中,注重通用技术平台打造,如中药提取平台,感官评价及体验中心,质量研究技术平台,工艺研究中心……同时将不断整合全球资源,让产品研发速度和品质都更上一个台阶。
  一个全球研发中心,多个科研创新平台,多引擎助力打造创新精品,这就是未来的三生研发。
  目前还有多款重磅产品历经打磨,即将火热上市——
  东方素养益生菌固体饮料:与杜邦丹尼斯克公司合作,体验调查显示产品口感好、效果佳,即将上市。
  肽参牡蛎饮:强身健体,助力健康,经过三年的研究时间,目前在上市准备阶段。
  灵芝螺旋藻片:将灵芝破壁孢子粉和螺旋藻结合,是经过十年时间打造的重磅产品。
  倍浓抑菌洗衣液:有效抑菌率达到99.9%,后疫情时代,居家必备用品,安心守护自己和家人。
 
/卓越系统 魅力事业/
主讲嘉宾
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  龚紫熙
 
  人的一生面临很多选择,选择是一种能力,一次选择胜过千百次的努力。
  2011年我结缘三生,寻寻觅觅,在经历3次转行后,终于找到了我的最佳事业平台。在三生,不仅能满足你的消费需求,更能满足你的创业需求!
  一家具备竞争力的公司必须要有优质的产品。三生拳头产品海狗丸,延续150年历史的宫廷秘方,抗疲劳效果突出,可谓中国养生文化之瑰宝;肽素乳口感好、吸收快,营养丰富,是我每天的必备早餐;民以食为天,三生的有机食品品质卓越,让我们提前过上了有机生活,从源头保障健康。
  除了自主研发的100多款优质产品,三生还开展了“有享云商”、“蜂鸟部落”等线上平台,提供丰富的全球产品。在其他平台只是消费,而在这里,消费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营业额,这就是这份事业的魅力!
  这里还有卓越的系统为创业之路保驾护航。三生360°全方位的营销模式同时具有微商的速度,社交电商的宽度,直销行业的深度,竞争优势显著。另外,公司始终与时俱进,及时将线下业务调整了到了线上,让我们能够顺利适应时代变化,度过疫情影响下的难关。
  经营三生的9年时间里,我收获了以下六大价值:
  ①  时间上的自由: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叫醒自己的不再是闹钟而是梦想,也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②  健康的改变:逐渐培养了正确的健康理念,坚持健康好习惯,逐渐摆脱了亚健康状态。
  ③  生活的品质:在公司的稳健发展下,在系统的智慧引领下,加上自己的努力,我收获了理想的收入,过上了更有品质的生活。
  ④  旅游收获:三生旅游品质高,规模大,细节做得特别贴心,不管走到哪里都受到热烈的欢迎,公司还安排了专业的摄影师为我们拍照留影。每年旅游我都带上我的家人,他们的笑脸让我倍感欣慰。
  ⑤  成长收获:在公司的带领下,我们走进清华大学卓越领导人高级研修班,学习更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从而成长为一个对团队、对社会更有价值的人。
  ⑥  尊重和认可:成为销售总监后,每年生日我都会收到公司的一份特别礼物,让我特别感动。和团队伙伴们一起成长,帮助他们也让我收获满满。
  处于互联网加大健康产业的风口,我相信我们将迎来新一轮的事业浪潮!让我们一起传递健康知识,分享健康产品,为健康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产品是事业的基石/
分享嘉宾
三生(中国)执行销售总监  乔莉雅
 
  我走进三生,是源于对产品的信任和喜爱。
  我和我的家人都是三生健康产品的受益者。曾经我腰疼特别严重,在我坚持使用海狗丸之后逐渐好转。其实在我刚开始体验时,腰疼反而更严重了,我也因此差点放弃。后来我了解到这是中医所说的“好转反应”,即人体迈向健康过程中必然出现的调整反应。
  作为养生产品典范,海狗丸具有抗疲劳的保健功效。由此我渐渐体会到了中医养生的魅力。在自身受益之余,不断将产品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们。
  提到另一款明星产品肽素乳,市场空间就更加广阔了。它营养全面均衡,普通消费者可以作为早餐或者代餐。另外,肽具有多种生理调节功能,适用人群广泛,青少年、老年人、哺乳妈妈、健身人士等等都推荐食用。喝肽素乳可以有效为人体补充肽,改善健康。我身边的客户,对肽素乳的认可率达到98%以上,复购率也在95%以上。
  除了养生保健产品,公司还研发生产了许多优质产品,护肤品、清洁用品、家居用品、有机食品、甚至还有高级红酒……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多元化的产品让市场更加宽广。
  如今,公司已经从一家提供衣食住行的健康产品企业,发展成为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的健康产业集群,构建了一个涵盖“测调保疗养”五位一体的全生态链精准健康管理体系,提供基因检测、癌症筛查,科学调理等服务,让健康更有保障。
  三生事业就像红酒,越品越有味道,越发展越有信心。三生公司让我收获了成长,未来的日子,我一定继续秉承三生文化,践行三生价值观,让更多人通过三生获得健康和幸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