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老总”组饭局欲用金条诱惑新人,被警方一窝端

发布: 2020-05-20 10:01: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西综艺频道  

  16名传销“老总”为“游说”新人,在北海某火锅店举行“见总宴”,还当场拿出金条、珠宝等首饰现场展示,分享所谓的“成功经验”。
  正当兴起时,被北海警方一锅端掉。
 
  16名涉传“老总”组饭局
  显露金条诱惑新人
  近日,北海警方获知一条信息:有涉传人员将在北海某火锅店内举办“见总宴”。5月7日中午,22名涉传人员在火锅店的3个包厢内吃得正开心,有说有笑。
\
\
  民警和打传办工作人员突然出现,现场拍照取证。清查中,在餐桌底下发现了金首饰、手机等贵重物件,但无人敢认领。民警和打传办工作人员随后控制了在场所有涉传人员,查扣出一批高档小汽车、金条、金表、珠宝首饰、银行卡和手机。
  据了解,落网的22名涉传人员来自甘肃、内蒙古、河南等地;其中,万某等16人为该传销组织骨干成员,张某等6人为新人。
\
  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罗道宇告诉记者,所谓的“见总宴”,就是“传销老总”特意打扮得光鲜靓丽,开着豪车出现,再通过分享“成功经验”假象企图诱导那些犹豫不决的“传销新人”交钱加入传销组织。
  目前,16名传销“老总”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张某等6名传销新人经审查教育后遣返。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涉事饭店多次组织“见总宴”
  经营者被刑拘
  值得一提的是,经查,涉事火锅店自2019年至今共组织了10多次的“见总宴”。目前,涉事火锅店因涉嫌多次为传销活动提供场所、便利已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封,火锅店经营者之一的刘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六条:
  为本条例第七条规定的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条件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依法对该案进行调查,一经核实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没收违法所得,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餐饮经营者要主动学习了解北海打击传销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积极举报,守牢底线、不碰红线,一旦违法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处、绝不姑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