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99矿池传销平台资金链疑似断裂 发展用户超百万

发布: 2020-05-19 10:3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FBN链视界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打着“金融创新”、“区块链”的旗号,通过发行所谓“虚拟货币”、“虚拟资产”、“数字资产”等方式吸收资金,侵害公众合法权益。为了及时发出预警提示,反传防骗快讯将对类似平台进行整理,集中发布风险提示。
  5月17日,涉嫌传销的免费挖矿平台“99矿池”“99Pool”疑似资金链断裂,该平台的运营团队发“99Pool矿池的NT减产公告”称,NT将在5月20日中午12点开启第一次减产计划, 在此之后兑换的矿机保持NT总产量不变的前提下,矿机运行周期由30天延长至40天。并依据白皮书的计划,每季度个人产出比例下降20%左右。从该公告中,不难看出这个号称坐拥百万级用户流量的“99Pool”平台,疑似资金已经断裂,开始降低投资者的回报率和时间。
\
  “99Pool”平台自称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分享平台,以挖矿的形式给予用户奖励,用户在免费挖矿的同时又可通过广告分享的形式,将更多的广告信息传递给其它用户,继而获得更多奖励。实际上,“99Pool”是一个网络虚拟投资平台项目,投资方式以现金投资为主。
  “99Pool”平台上的用户想要获取相关收益,需要不断发展他人进行投资成为新的用户。用户之间按推荐关系组成上下级关系并按相关制度计算收益。
\
  投资者通过推荐人的推荐注册获取其网站的注册账号,使用该账号登录后根据NT币的实时价格租赁不同级别矿机进行为期30天的虚拟货币投资,期间投资者每日可取得所租矿机“挖矿”所得的固定静态收益,从30枚至1.2万枚。
  同时,投资者还可以发展下级投资者,并根据下级投资者租赁矿机的业绩,即贡献值,享有手续费分红,以及两代内下级投资者兑换矿机时的动态收益,其收益从1%到18%不等。
\
  “99Pool”平台还设有“超级城主”制度。投资者满足一定的推广条件后,可以通过竞拍的方式,获得“超级城主”的身份。“超级城主”可以享有全城财富产品收益分红、全球广告收益分红,以及手续费分红。
\
  反传防骗快讯通过查询发现,“99Pool”平台属于非法网站,该网站域名并没有在工信部备案,域名注册人来自北京。其NT币交易所域名是通过易名网购买的。
  2017年9月,工商总局等七部委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公告指出,融资主体通过代币的违规发售、流通代币,向投资者筹集虚拟货币,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
  2016年3月,工商总局公布新型传销活动风险预警提示中明确指出,根据禁止传销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管传销组织如何变换手法伪装自己,只要同时具备“交入门费”、“拉人头”、“组成层级团队计酬”就可认定为涉嫌传销。
  通过对比国家相关法律的规定,“99Pool”平台运营模式,完全符合传销行为的定义。该模式完全违背市场价值规律和诚信原则,且资金运转难以长期维系,一旦资金链断裂,加入者将面临严重损失,还会从上当受骗者成为参与传销的违法人员,甚至还会构成犯罪,严重损害个人信用和声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