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胡国安随湖南省政协调研组安乡调研

发布: 2020-05-18 12:3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20年5月16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罗双全率省政协调研组赴常德市安乡县,在当地港澳台资企业进行“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后疫情时代的农产品电商运营对策”专题调研,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安乡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德等常德市、安乡县主要党政领导陪同调研,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等18位致公界别省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
\
安乡电商直播特训班开班仪式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
 
\
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
 
\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力
 
\
安乡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德
 
\
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
 
  16日上午,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参加安乡县党校内举办安乡电商直播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宏林主持,安乡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德致辞,安乡县黄山头镇党委书记周成发言,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力分别在仪式上讲话,罗双全表示,电商直播特训班的举办,能够加快培育安乡优秀的网红主播,壮大电子商务新兴业态。
 
\
安乡农仓实地考察
 
\
胡国安董事长与安乡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德交流乡村电商直播产业
 
\
\
 
  开班仪式后,胡国安董事长陪同调研组一行前往安乡农仓,考察安乡农产品和电商直播情况。据了解,“安乡农仓”是隶属于安乡县的区域公用品牌,由以珊珀湖鱼为代表的鲜活类系列产品、以黄山头鸭为代表的卤腊休闲类系列产品、以汤家岗米为代表的粮油类系列产品组成,这也标志着作为农业大县的安乡正在转型发展、正在实行品牌发展、正在高质量发展,正在实现“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的华丽蝶变。
 
\
“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
 
\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
 
\
 
  考察完安乡农仓,调研组一行前往当地港澳台资企业实地考察,参加港澳台资企业召开的“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安乡港澳台侨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诉求,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表示,港澳台侨企业的发展直接代表安乡对外开放的发展水平,直接关系着安乡的招商引资,常德市委、县委要特别关爱港澳台侨企业,为其发展排忧解难,建立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把“保企业,特别是保中小微企业”放在十万火急的位置,快速打通优企惠企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企业自身也要顺应潮流,谨慎把握形势,及时调整计划,积极创新转型,提升应变能力,在疫情之下努力求生存、谋发展。
 
\
港澳台资企业实地考察
 
\
\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直播带货作为一种线上新型消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受到多方青睐。而农村电商不只带货,更是带“路”。它能实际解决农产品销售在疫情期间遭到的瓶颈。我们在看到农村电商的新机遇的同时,也应看到农村电商涉及生产、包装、仓储、物流运输、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此次电商直播培训的目的在于培养农民主播,使他们透过手机镜头,向平台上的亿万消费者介绍自己的产品,打开销路、提升收入,从而实现脱贫致富。疫情下的数字化探索,对企业稳生产、稳经营、稳管理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绿之韵集团也在积极摸索这种“线上引流+实体消费”新模式,拓展销售渠道,寻找新的生存空间,提升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动能和竞争力。未来,绿之韵集团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注重扶贫实效,进一步推动输血式扶贫向产业式扶贫、造血式扶贫转变,继续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扶贫地区的实际困难,帮助困难群众建立脱贫信心、寻找致富方法,努力使企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贫困群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