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管理层访天津分公司新办公区及葆婴生物公司

发布: 2020-05-18 12:2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日前,公司管理层部分负责人走访了新近投入使用的天津分公司办公区。这是2020年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投入使用的第一个新址装修办公区。走访期间,管理层与区域负责人和天津分公司主要负责同事进行了全面交流,特别是在疫情影响未完全消除的条件下,销售促进和活动执行应该如何进行针对性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分享和探讨。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开展、市场支持和效果评估形成了一致观点,决定在接下来的线下活动中进行新尝试,探索新模式。
 
\
\
\
\
 
 
  在天津走访期间,管理层还走访了天津葆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线,与有关负责同事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有关日化产品品类发展趋势、产品配方、包装优化等领域进行了讨论,此外,还就天津生产线敏捷制造能力与市场适应速度进行了初步交流。目前,天津生产基地的复产复工正在有条不紊的实施当中。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