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不懂”自己因传销被网上追逃,竟去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

发布: 2020-05-18 11:24:2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上海嘉定  

\
  近日,公安嘉定分局封浜派出所接待了一名男子,该男子自称接到多地警察电话说自己涉嫌犯罪,为自证清白想要民警帮他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然而,民警在核查信息时却发现,该男子竟然真是一名被警方在网上追逃的在逃嫌疑人……
  当天晚上7点左右,一名身穿黑夹克黑裤子的男子来到封浜派出所业务窗口,希望警方为其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然而民警核查信息时却发现事有蹊跷。“我问他实有人口信息登记有没有办过,他说没有办过,然后我就帮他查了查,发现他确实没有办过,但查出他是个逃犯。”封浜派出所指挥长邹丞恺介绍。
\
  随后民警一边确认信息,一边稳住该男子。该男子自称姓马,他说,自己今天接到四五个自称警方打来的电话说他涉嫌犯罪,广西省百色市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追逃,“他们一直打我电话,我就觉得不对劲了,我跟对方说,那我去当地派出所开个无犯罪证明,来证明我的情况。”
  随后民警将马某带到留置室做笔录,面对民警的询问,马某丝毫不认为自己涉嫌犯罪,“我当时就是在平台做讲师,公司专炒油、米、面等期货,而我们负责发展下线。”对于“逃犯”的概念,马某并不清楚。“他问我们‘在逃’是什么意思,我们向他普及了相关知识。”邹丞恺说。
\
  据了解,马某因2017年在广西某传销平台进行传销工作,涉嫌诈骗被广西警方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移交给广西公安机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