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预告|6月4日 倾听三生讲述生而不凡的故事

发布: 2020-05-16 12:47: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
【直播特别预告】
6月4日,倾听三生讲述生而不凡的故事
 
  创办于2004年的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如何在16年间,从宁波一隅走向全国,成为令人尊敬的公民企业之一?历史悠久的“甬商”精神,在三生公司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6月4日,中国消费者报社“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公益视频直播系列行首场活动,将走进浙江宁波,走进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为你讲述三生公司生而不凡的故事。
  本次活动结合2020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进行,旨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进一步拉动消费回升,帮助企业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支持,通过“中消报”官方抖音号进行。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运营总裁孙鹏博等,将应邀参加本次直播活动。他们将带着粉丝走进三生园区、三生GMP生产车间、三生企业文化展厅等,与粉丝互动,现场回答粉丝关心的问题,分享他们与三生公司平凡而不普通的故事。来自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将从专业角度分享他们和三生的故事。直播过程中,将设置丰富的互动纪念品,确保参与的粉丝都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更多详情,敬情关注相关活动预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