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 南京江北新区抓获传销骨干105人

发布: 2020-05-16 12:29:21    作者: 孙茂强   来源: 荔枝网  

  5月12日凌晨,按照南京江北新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新区公安分局联合新区市场监管局在前期精准摸排、精心组织下,组织1130余名警力,分成148个抓捕小组,2个机动组,对江北地区142个非法传销窝点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截至12日晚,共抓获传销骨干成员105名,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冻结骨干成员资金数十万元,扣押保时捷、宝马和奥迪等轿车共5辆。
\
\
\
  抓捕行动结束后,新区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7个行政处罚小组,20余名执法人员加班加点,对112名涉传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并对63名传销人员进行当场行政处罚,处罚金额3150元,使其认清传销行为的危害性,有效震慑了传销组织,为进一步肃清新区传销窝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