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倾力相助全球社区战“疫” 共克时艰

发布: 2020-05-14 11:26: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疫情当前,营养、健康与安全的重要性更甚以往。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康宝莱致力于结合自身资源与既有优势,同社区以及需要帮助的人们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亟需优质营养和物资的人群提供帮助。
 
  助力全球社区抗击疫情 将爱心洒遍全球
  康宝莱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跨越行业和地域,将爱心洒遍全球。1月底,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康宝莱迅速响应,携手爱心服务提供商捐赠善款290万余元,该笔善款用于购置了2辆疫情专用冷藏车和9辆救护供血车,并于3月抵达武汉交付使用。康宝莱还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地区的四所定点收治医院定向捐赠6000罐、总价值人民币207万元的康宝莱蛋白营养粉,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此外,康宝莱营养基金会通过美国灾害救援组织MedShare捐赠50万美元(约合350万元人民币),助力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爱心善款和物资总计达850余万元。
 
\
康宝莱向致力于为医院提供医疗防护用品的美国灾害救援组织MedShare捐赠了50万美元
 
  在其它地区,康宝莱也致力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比如,康宝莱向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捐赠100万美元,这笔善款将定向拨付给美国紧急救援基金,该基金致力于在自然灾害或紧急情况下向受灾人群提供粮食与救助。目前,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正在通过美国紧急救援基金开展各项工作和后勤保障,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
 
  依托自身专业优势 为老年群体提供营养支持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全球各地学校纷纷停课,一些企业被迫裁员,生活必需品供应出现短缺,数百万人的生活因此受到影响,越来越多的家庭因缺少食物而陷入困境,而这其中也包括那些需要他人帮助才能获得健康食物的老年人群体。作为美国丰塔纳市的健康社区合作伙伴,康宝莱已向丰塔纳市老年护理机构捐赠了一批优质蛋白棒产品,让这些老年人能够补充营养,并推动“健康丰塔纳”计划的实施。
  丰塔纳市长阿克奎内塔·沃伦(Acquanetta Warren)表示:“疫情当前,没有哪一个国家、州和城市能够独善其身,我们每一个人都身处困境。但是我们欣喜地看到,当地居民、企业家及其员工正在携手努力,共同保障弱势群体的生活。以康宝莱为代表的企业向我们的老年人救助计划提供了巨大帮助,展现了丰塔纳市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携手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 为困难家庭提供生活必需品
  康宝莱营养基金会已通过170多个康宝莱之家项目,在全球60个国家/地区为超过12万名儿童提供帮助。受疫情影响,救助需求不断增加,康宝莱营养基金会正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募捐活动。目前,其正与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携手合作,向美国特定地区的困难儿童提供食品与援助支持,共同解决停学引起的食物缺乏问题。在学校纷纷停课之后,孩子们面临一些生活上的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一行动对许多困难家庭而言尤为重要。
  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Feed the Children)是一家成立于1979年的非营利性组织,以“消除儿童饥饿”为宗旨,致力于为全球10个国家(包括美国在内)的家庭和社区提供食品及物资援助支持。
  作为一家产品行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致力于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营养产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更要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运用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全球提供帮助和支持;并将永葆初心,坚守对全球社区的承诺,一如既往地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