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世界防治肥胖日 聊聊肥胖和社区关系

发布: 2020-05-13 13:3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5月1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世界防治肥胖日”。如今,肥胖已经不单单是在威胁个体健康,在过去的30年,随着超重和肥胖人群在全球范围的持续增长,肥胖已经演变成为了备受全世界关注的社会问题。这些年,公众已经会比较多地去关注肥胖与营养、运动之间的联系,但其实肥胖和社会环境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今天我们来聊聊肥胖和社会,乃至社区之间的密切联系。
  世界卫生组织在《关于肥胖的10个事实》一文中写道,良好的环境和社区对人们进行选择和预防肥胖十分重要,只有在人们可以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能够作出有益健康的选择的环境下,个人责任才能充分发挥作用。
  中国营养学会撰写的《中国肥胖预防和控制蓝皮书》也就肥胖的成因进行了介绍:造成肥胖的原因不仅仅包括饮食、身体活动、心理因素,也同时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小到一个家庭的生活观念和饮食方式,大到你所生活地区的食物选择、饮食行为和生活习惯等因素,都会对个体的肥胖程度造成影响。
  由此可见,外部环境因素以及社区因素与肥胖有密切的联系。全社会各界应当共同努力去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支持人们积极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企业层面,自1980年成立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与不同利益相关方合作解决肥胖等社会问题,携手当地社区,助力提升大众健康素养,并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据、可信赖的营养产品和优质诚信服务。
  康宝莱全球消费者安全高级总监Kristy Appelhans在《How We’re Building a Healthier Nation,One Customer at a Time》一文中介绍,在美国,康宝莱是“健康丰塔纳”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公司通过该计划为社区提供营养教育并支持社区健身活动,倡议全民步行。在历时两年的时间里,在该计划的支持下,整个社区居民总计步行超过67亿步,相当于330万英里。目前,该市与肥胖相关的疾病住院率降低了46%,肥胖率降低了47%,“健康丰塔纳”计划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中国,近年来康宝莱在全国多个城市策划和举办了5K嘉年华活动,倡导全民运动;通过“体重管理挑战赛”呼吁人们实现健康科学的方法和有效的体重管理;康宝莱公司及其服务提供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健康知识、运动方式的辅导,希望将优质的产品和健康生活理念带给公众,并引导人们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般来说,一个人坚持运动往往比较困难,而在营养俱乐部与一群人一起运动通常更具有吸引力,让人们更有动力去坚持下来,进而取得比较好的效果。社交互动能促进健身习惯的保持。一项研究表明,与朋友一起开始执行健身减肥计划的人中有95%参与测试者成功完成了计划,而单独进行健身减肥的测试者完成率为76%。
  总的来说,社会支持系统的力量也可能会改变整个社区的健康状况,进而让社会收获各种红利。更健康的社区意味着更少的健康问题,更高效的劳动生产率和更少的医疗保健成本。社区的行动不仅仅能助力肥胖问题的解决,对健康问题的解决也同样有益。康宝莱营养学院和营养咨询委员会主席大卫·赫伯博士在《社会支持对健康的三大潜在好处》一文中介绍,“广泛的研究表明,牢固的社会纽带与更长的寿命有关。相反,孤独、社会孤立会影响健康状况,增加抑郁甚至过早死亡的风险。”而广泛、积极的社会关系有助于减少压力和心脏的相关风险,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以及获得愉悦心情和幸福感。
  最后,也期望各位小伙伴能够积极融入社区这个基本社会单元,传递健康快乐社区正能量,助力打造一个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优良环境和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