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GEC环保币”打着环保旗号的资金盘传销!渗透到了真正的环保组织!

发布: 2020-05-13 11:14: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利箭在出击  

  目前,在我国,有一个非法社会组织“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在全国各地打着环保旗号搞资金盘“GEC环保币”传销活动。并且已经渗透到了当地真正的环保组织。别以为下图中的环保人员是在搞环保,其实是在搞“GEC环保币”资金盘传销活动。利箭在出击获悉,这一涉嫌传销活动已经蔓延全国。
\
  2019年6月12日,浙江省民政厅将“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列入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
  全文如下:
  2019年以来,我省各级民政部门在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继续推进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合法社会组织的权益。
  截至4月底,我省各级民政部门共打击处理了22家非法社会组织,具体名单如下:
  1、春暖公益
  2、中国易经协会宁波分会
  3、宁波镇海室内设计师协会
  4、佳蕾公益协会
  5、中国监督网浙江象山办事处
  6、乐清市精益生产学会
  7、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
  8、奥园一号画室
  9、沙柯缘起公益组织
  10、金华市青鸟社区志愿者协会
  11、横店八面山慈善协会
  12、心之桥托管
  13、龙文教育
  14、黄岩区平田金福养老院
  15、临海市东塍镇安康养老院
  16、温岭市新河镇恩康养老院
  17、天台县婚姻信息服务中心
  18、浙江天台升华培训学校
  19、官路和合义工服务队
  20、三门县青松养老院
  21、三门县创维英语培训学校
  22、商智会油轮运输委员会
  特此公告。
  浙江省民政厅
  2019年6月11日
 
  利箭在出击还获悉连不少电视台,官方媒体,有关部门都被这个非法社会组织的涉嫌传销活动所蒙蔽!电视台,新闻媒体都在报道宣传环保活动。殊不知,一些报道被这个涉嫌传销组织利用了,目前用作了传销宣传之中。
  汉中电视台的报道,里面提到了这个公益活动是由“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发起的。这里也要声明一下,电视台是不可能知道更深的内幕,只是看到公益活动而进行了报道。
 
  特别能迷惑有关部门,迷惑百姓的“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
 
\
\
 
  从以上图片中看出,“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与绿动地球已经是鱼龙混杂,不要说普通百姓,连有关方面都无法辨别,为什么这个传销组织能轻易的迷惑人,毕竟是公益环保,有关方面不可能深入调查,也不会拒绝,但是百姓看见有官方媒体报道,往往就深信不疑,而交钱加入暗中的涉嫌传销组织!(图片无法全部上传,仅仅只是冰山一角)
  这才是搞“环保”的真正目的,让许多不明真相的群众相信“GEC环保币”是合法的。
\
  网络推手们的宣传
\
  GEC环保币四种奖励制度
  1:注册认证后免费获得2.1币的微型矿机
  2:推广直推奖励矿机产币的5%,个人算力低于直推的减半奖励为2.5%直推如果复投或者加投,奖励将持续不断再次继续享有提成终身躺赚,推广就能赚大钱!
  3:注册认证后切记马上 申请环保志愿者,点亮星星推广有矿机奖励:
  直接推广20人赠送产2.1币的微型矿机一台
  直接推广100人赠送产13.2币的微型矿机组一台
  直接推广200人赠送产22币的小型矿机一台
  直接推广500人赠送产141币的小型矿机组一台
  直接推广1000人赠送产230币的中型矿机一台
  特别越级晋级奖励
  直接推广5000人赠送产2400币的大型矿机,并升级环保大使,享受全球每天交易量分红年薪千万
  4:建设团队奖励:获得奖励矿机和每天交易分红终身躺赚
  公会会长:推荐5人,团队30人,公会算力30G,可得小型矿机(产22GEC币)享受全球交易中心20%分红。
  创业大使:推荐3个公会会长,公会算力100G,可得中型矿机(产230枚GEC币)享受全球交易中心15%分红。
  环保大使:培养3个创业大使,公会算力500G,可得大型矿机(产2400枚GEC币)享受全球交易中心10%分红。
  国际大使:培养3个环保大使,公会算力3000G,可得超级矿机(产2.5万枚GEC币)享受全球交易中心5%分红。
  2018年6月5日西双版纳州财政局窗口曾经发布过关于“GEC环保创业币”的风险提示
\
  上网搜索,能联系到制作“GEC环保创业币”APP的技术团队,也就是说这个“GEC环保创业币”,是打着国际旗号,实际是国内人搞得盘子!
\
  因此警惕这种挂羊头,卖狗肉,打入真正的环保公益组织,涉嫌传销的活动!也请全国各地有关部门关注这个打着“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的非法社会组织,以免大家上当被骗!利箭在出击将继续跟踪报道!
  “GEC环保创业币”打着环保旗号,实际是资金盘传销,空手套骗局!让许多不明真相的被骗人交钱参与,请被骗人联系当地有关环保部门,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进行查证,并且报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