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清晨生物科技关于网络平台直播的管理规定

发布: 2020-05-12 12:41: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清晨生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以来,直播电商空前活跃。据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电商领域消费情况的介绍,“五一”期间,电商直播场次和直播商品数量同比分别增长1倍和4.7倍。“双品网购节”期间,其中仅一个直播间就促成交易达到60万单的生意,销售额实现1.4亿元。商务部大数据监测显示,一季度我国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100多位市长、县长走进直播间为当地产品“代言”。
  直播电商,充分借鉴了直销模式中的社交属性,用更面对面、更直观的方式,拉动消费,激活市场,这是新零售市场一次重大变革,也是所有直销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的。现将公司网络平台直播管理规定重申如下:
  1、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实施任何侵害国家利益、损害其他公民合法权益,有害社会道德风尚的行为;
  2、不得使用直播功能发送或传播敏感信息和违反国家法律制度的信息;
  3、严格遵守直播平台的相关管理规定;
  4、自觉接受社会及公司、监管部门的监督,公司有义务和责任健全投诉举报渠道,并及时处理投诉举报。
  5、需严格遵守《清晨经销商营业守则》等公司的各项规章管理条例;
  6、在直播平台中凡个人销售清晨公司旗下产品的,均需按照公司允许的价格体系标准售卖,不可低价乱价,不可参与公司任何活动。不可使用满减、抵用券、红包打赏、回馈粉丝或秒杀等优惠政策引流销售;
  7、严禁以公司或品牌名义,非法销售仿制或假冒伪劣产品;
  8、未经公司授权经销商,严禁将公司产品转给他人进行售卖;
  9、在直播平台经营公司旗下的产品,均不可刮码销售;
  10、因公司产品只允许已授权的经销商销售,如发现无授权者直播售货,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追究其相关责任;
  11、应积极配合公司监管部门对直播过程中涉及的违规行为进行核实。
 
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