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爱心母婴室”正式开放

发布: 2020-05-11 14:2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情意绵绵爱无私,暖心举措蓄动能。5月8日,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安惠“爱心母婴室”正式开放,为安惠女职工们带来一份温暖的礼物。
  走进母婴室,简洁明亮的装修风格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氛围,室内配备空调、冰箱、沙发、消毒柜、安洁空气净化器等物品,为哺乳期妈妈创造了一个温馨、愉悦、私密的休息场所。
 
\
 
  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在安惠联合工会主席李士强的陪同下,来到母婴室细细查看,并与年轻妈妈们亲切交流。来自科研中心的小马是一位新手妈妈,她感慨道:“公司能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舒适贴心的场所,真是用心、走心,更暖心,体现了公司对我们女员工的关爱和尊重。”陆汉萍副董事长希望妈妈们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出合理化建议,一起努力把“爱心母婴室”打造成女员工交流健康知识、分享育儿理念的有效平台,让大家在这里分享爱、延续爱、保护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