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国家级名老中医孙国杰受聘为太阳神学术顾问

发布: 2020-05-09 12:00: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立夏一过,天气逐步炎热起来。而对太阳神来说,再火不过下面这则消息——国家级名老中医孙国杰教授正式受聘为太阳神学术顾问!
 
\
 
  孙国杰,湖北中医名师、国家级名老中医;现任湖北中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针灸研究所名誉所长,省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湖北省科协五届常委、湖北中医学院科协副主席、中国针灸学会文献专业委员会顾问、全国针灸推拿教育学会顾问、湖北省针灸学会理事长、国际针灸考试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中医药学会顾问。
 
\
 
  桃李满天下
  从事针灸教育五十多年来,孙国杰教授为人师表、学识渊博,治学严谨,至今已是桃李满天下,培养了大批中医针灸人才,其中硕士生及博士生就有百余名,学生遍布英、美、法、加、澳、韩等国家。
 
\
 
  科研临床并举
  孙教授在“针灸防治脑病”、“时间针灸学”、“比较针灸学”等领域造诣精深,在全国中医针灸同行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他一直主张“善针善灸,以通为用”,强调“通”则不病,病则不“通”;且认为脑窍的开启、神志的调和都与督脉功能密切相关。
  在近百篇针灸治疗脑血管疾病、老年性痴呆、血管性痴呆和帕金森病的研究论文中,均十分重视督脉腧穴的灵活运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
 
  专注中医,成果丰硕
  专注中医数十年,孙国杰教授承担了44项科研课题,其中“973”项目子课题4项,其他科研课题十余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卫生部、省科委的重点课题,已鉴定的课题中三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子午流注临床实验研究”科研项目,于1996年获湖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二等奖,奖证编号:952041-1。
  1992年,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电针对家兔心肌细胞动作电位的影响及其机理探讨”,1996年通过鉴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998年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奖证编号:983127-1。
  “中国灸产业化”科研项目,获武汉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奖证编号:2001-3-37-01。“XZD-袖珍电脑”获37届布鲁塞尔尤里卡博览会银奖一项。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针灸双向调节效应研究”及教育部博士生导师课题“电针水沟对脑出血大鼠肽能神经调节脑血管功能机理研究”。
  至今,孙国杰教授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编专著8部,包括广泛流传的《针灸学》、《中医科研方法概论》、《中医治疗学》、《当代中国针灸》《针灸学学习指导》、《针刺手法技巧与应用解剖》、《针灸学(教参)》、《针灸学(高级参考书)》等。
  此外,孙教授还担任《中国针灸》杂志编委、《时珍国医国药》杂志顾问、《湖北中医学院学报》顾问、《湖北中医杂志》特约编委、《中医药年鉴》编委、《欧洲中医药杂志》、《美国针灸临床杂志》顾问。
 
\
 
  携手太阳神,传承中医文化
  太阳神,以传承中医养生文化为己任,太阳灸等以中医养生理论为基础的优质产品,家喻户晓,深受消费者喜爱。所以,无论传承中医还是造福百姓,太阳神与孙教授有着共同的愿望。
  今天,太阳神把耄耋之年的孙国杰教授请来了,把国家级名老中医请来了,把中国灸法泰斗请来了。
  希望以孙教授在中国中医和灸法领域的博学、专业和权威,成为太阳神在保健养生领域的学术顾问,指导太阳神养生产品和理论体系的不断发展,助力太阳神再上新台阶。
  未来,太阳神携手孙国杰教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守护健康,造福百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