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幡然醒悟!传销下线将“A级老总”扭送派出所!

发布: 2020-05-09 11:52: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治最前线  

  都说组织里面怕出叛徒,不过,最近发生在某个组织里的一次“背叛”,我们得给这几个小伙子点赞。5月6日,8名小伙子在民警的陪同下,将另外一名年轻男子送进了派出所,而这名年轻男子的身份,可不简单。
  记者了解到,被送进派出所的男子王某某是一名传销组织的A级老总,而送他进来的八名小伙子,全是王某某的下线。
  涉传人员 路某 :疫情期间一直在家待着,待的时间长了,就去看一些网上的采访、公安机关的采访、打击传销这些东西,慢慢地觉得自己在这里经历的都不对劲,之前公安机关肯定也查过,平时不让上网的,什么都管得很严,上网都会罚钱。
  发现不对劲之后,路某和组织内的几个人一沟通,决定返回南宁。5月6日,经过6天的等待,路某等人终于在南宁普罗旺斯小区等到了王某某,并报警将王某某送进了派出所。
  涉传人员 王某:我不想王某某再去骗更多的人了,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受害者,我们想让其他人迷途知返吧。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几个传销下线都特别年轻,路某今年24岁,2018年被姐姐以换个高薪工作为由骗到了南宁,如今下线没发展几个,还欠了一屁股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