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传销犯罪返乡藏匿,心存侥幸却难逃法网

发布: 2020-05-09 10:3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江之畔  

\
  女子异地组织传销活动非法获利,案发后潜逃回乡,万年县公安局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后连续奋战将其抓获归案。近日,该局湖云派出所在刑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在“云电”行动中,湖云派出所结合“一日三查”工作,将辖区重点人员排查作为工作重点,获取到一条关于网上在逃人员吴某(女,32岁,万年人)可能潜逃回家的线索。该所民警随即迅速出击,经大量走访摸排和研判分析,成功锁定吴某的具体位置。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抓捕,经连续多日的蹲守,于5月7日晚将该吴成功抓获。
  据悉,2019年5月,河北警方在侦办一起传销案件中,发现吴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河北警方将吴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对犯罪嫌疑人吴某的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