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新助力心支持 尚赫公益基金会助力青年体育精神

发布: 2020-05-08 12:1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青年眼中的体育精神是什么?
是永不服输 是一腔热血
是勇攀高峰 是团结一心
用奔跑换一场酣畅淋漓
坚持不易,也因此可贵
春暖花开,一起运动吧
 
  体育的魅力
  4月中旬,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承办,尚赫公益基金会公益支持的“青年眼中的体育精神”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启动。你知道么?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近千万,讨论量近万。
 
\
 
  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建于2014年初,其捐赠善举也由此开展了一页新篇章。由少年学童的捐助、社会生活的关注,迈向青年拼搏精神的支持与推动。
  尚赫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赞助商,连续六年来助力中国体育。为中国健儿赫彩,为中国速度加油。助力中国体育始终是尚赫品牌文化建设之一,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从少年到青年,都有尚赫公益基金会的关注目光。
  截止到目前,尚赫公益小学的援建已经超过200所。捐助范围涉及医疗救助、赈灾扶贫、安老护幼等诸多领域,累计投入爱心资金达数千万元。履行社会责任,肩负企业职责。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
 
\
 
  2020
  面对疫情防控,尚赫第一时间捐助爱心物资。
  面对复工复产,尚赫刻不容缓助力经济建设。
 
  2020
  尚赫公益季,将开启云捐助云回访,让爱心慈善漫步云端,“让爱延续”连续九年。
 
  2020
  尚赫将继续深耕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消费者的健康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