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嫌疑人出狱办“大爱无疆”被举报 回应不再收学员,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发布: 2020-05-08 11:24:45    作者: 潘俊文 蓝婧   来源: 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此前报道,传销嫌疑人居裕然出狱创办大爱无疆“游学营”,期间对抑郁症学员进行殴打、强制停药,自称“治愈”了153位精神类疾病孩子。5月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盐城市盐东派出所处获悉,派出所接到“游学营”学员报案,已立案调查。5月7日,居裕然称,他之后不再举办“游学营”,不再收学员。
\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有学员在网上爆料,“大爱无疆”游学营以教育为名对孩子家长进行洗脑控制,期间对学员进行殴打,给抑郁症学员强制停药。甚至有孩子抑郁症发作,工作人员却劝他去死,还被当作成功治疗案例宣传。
  “大爱无疆”官网介绍,截至2019年12月23日,“大爱无疆”帮助153个被专家确诊为抑郁症、强迫症、自闭症、狂躁症、精神病等被迫服用精神类药物、住过特殊医院的孩子断掉药物。
\
  “大爱无疆”称有一套自己的精神逻辑,其中“扒皮”和“喝汤”是两大特色。居裕然在文章中戏称的“竹片噼啪汤”,即用戒尺惩戒孩子。多段音频、图片显示,孩子在营地内被殴打、命令下跪磕头。据了解,其一期游学营的费用为12万元。
  此前,居裕然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大爱无疆”不是医疗机构,他也不是医生,他们是一个大家庭,给了孩子们成长的方向,给了父母正确教育儿女的方法。“严格来讲我们不是治疗抑郁症,因为在我的人生词典里,除了脑子受外伤引起的精神疾病之外,其他的都不是病。孩子们没有抑郁症,没有精神病。那都是专家定的。”
  红星新闻采访报道时,“大爱无疆”新一期的游学营正在江苏盐城进行。5月2日凌晨,一位正在参与游学营的学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在游学营内被用木尺惩戒,趁家人不注意从营地离开,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从盐城市盐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处获悉,却有一个未成年人到派出所进行报案,孩子当天被监护人带走,派出所已经立案。今日(5月7日)红星新闻记者再次致电盐东派出所,一名民警称,目前案件不好做回复。
  5月7日,红星新闻记者以家长身份进行咨询,杭州裕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公司未来招生的措施。居裕然则表示,“现在社会上众说纷纭,我之后不再参与,不再收学员了。”但是据相关学员讲述,5月6日上午,居裕然在一个家长群里说“‘大爱无疆’不会停止,公众号上会继续推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