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高材生七天被1040传销洗脑刘李冰防城港一天解救并劝醒

发布: 2020-05-07 10:28:06    作者: 刘李冰   来源: 传销解救师刘李冰  

  小伙子山西人,本科毕业生2019年被同学骗入了广西防城港1040传销组织,遭遇严重洗脑,且无论如何不回家。
  2020年5月4日,小伙的父母从山西出发前往广西于刘李冰老师和同事见面,希望其帮忙劝说误入传销的儿子,谁知在到达南宁以后,小伙子突然不接电话,并且发信息告诉自己的父母自己不在防城港让他们回去,刘李冰初步推断:
  第一:受害者正在发展下线,再带新人,
  第二:防止自己的父母找他,谎称不在广西。
  父母当时就慌了,这咋办,如果人不在防城港怎么找,当下刘李冰说出了寻人劝说的具体方案,得到家属的配合以后,刘李冰带着家属前往防城港进行蹲点解救。
  在到达广西防城港以后,锁定了小区为中冶兴港华府,海湾一号等小区,刘李冰让父母在门口的车里观察,自己前往小区内部排查,发现这个小区停留的车辆多达百分之50来自于山西,其余的分别是甘肃,宁夏,东北,河北等地,夏天的天气特别闷热,刘李冰于家人忍受着太阳的暴晒,在门口守护者,一直到下午三点发现了我们正在寻找的受害者,并成功带走,带上车以后小伙子承认再带新人。
 
\
刘李冰拍摄
 
  从找到开始刘李冰于同事都在不停的给受害者做反洗脑工作,分析行业的问题,以及行业的漏洞等,小伙子在劝说了几个小时终于清醒,第一时间给发展的下线打去电话,让其回家,并且自己也定了明日前往老家机票。
  看着一家人从焦急的千里之外赶来,在看着家人找到劝说后的喜悦,刘李冰一行人的辛苦努力总算没有辜负求助者的嘱托。
  第二天,家属一行人前往北海机场回家了。
  而刘李冰一行人,且继续就在北海解决其他亲人的问题,在北海三天时间里,刘李冰成功的阻止了七八起被骗的人,并且他们已经顺利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