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生物凝芝·彩新品线上发布会顺利举行

发布: 2020-04-30 12:0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生物  

\
 
  草木用绿唤醒春天,凝芝用彩明媚容颜。4月29日14:00,凝芝·彩新品发布会在安惠财富大厦举行。惠视界、看点直播两个平台联袂带来一场彩妆视觉盛宴,南京、浙江、山东、辽宁、四川、陕西等11个分会场一起观看线上发布会,并现场连线互动。
 
\
\
 
  此次发布的彩妆系列产品包括2款灵动芝色口红,2款三角灵动眉笔和1款芝彩玫瑰四色眼影。美妆达人蒋妍老师揭开了凝芝·彩的神秘面纱。她从包装设计、流行色彩等方面诠释凝芝·彩集东方美学、国际流行元素于一体,从显色度、易涂性、触感等方面阐述凝芝·彩对美的极致追求,并现场示范眉妆、眼妆、唇妆的画法,教会大家打造精致优雅妆容。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分享凝芝品牌故事,并发布惊喜优惠活动。
  11个分会场的经销商伙伴纷纷通过视频连线,表达对凝芝·彩上市的满满期待,他们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迫不及待想要用上彩妆新品,并分享给更多伙伴,一起传播美、塑造美、绽放美。
  发布会最后,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和行政团队共同为凝芝·彩新品揭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