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格员入户发现疑点 出租屋竟是传销窝点

发布: 2020-04-30 11:37: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包头新闻网  

  4月24日,包头市青山区先锋道青园社区网格员像往常一样开展入户工作。在进入阳光嘉苑9栋606号采集信息时发现,租户是一名年纪很小的年轻人,且对于网格员提出的日常问题眼神躲闪不定。采集信息中,网格员发现租户物品摆放很整齐,屋内男女混住至少七、八个人,且都是来自外省。出于职业敏感性,网格员仔细观察了屋内情况,留下相关信息后,迅速向辖区内片警反映了情况。
\
  辖区内民警立即与网格员对接,通过公安系统及网格E通信息平台摸清租户信息,并让网格员注意租户近期的动向。
  4月26日,社区民警与网格员统一行动,将该处传销窝点进行彻底清查,并教育涉事人员及房东传销组织的危害性。
  目前,本次传销活动涉事人员已全部清退回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