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劳嘉总裁受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

发布: 2020-04-29 16:10: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会议召开
 
  为切实加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推进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形成亲清新型政商关系,2020年4月28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向曙光,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湘凌,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梁毅恒,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秦继红以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干部,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纪委书记,各市州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等30名来自各行各业各界代表受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
 
\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向曙光讲话
 
  会议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湘凌主持。会上,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梁毅恒宣读了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名单及特邀行风监督员工作办法,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秦继红就聘请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有关工作作了情况说明。会议现场为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参加会议
 
\
劳嘉总裁受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
 
  会议最后,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向曙光讲话。他指出,建立行风监督制度,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适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树立湖南市场监管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希望特邀行风监督员发挥群众基础好、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等优势,大胆认真履行行风监督职责,发挥参谋咨询作用,积极献言献策,加强舆论引导作用,做好政策解读,广泛介绍湖南市场监管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受聘为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特邀行风监督员,劳嘉总裁表示:特邀行风监督员这个聘书沉甸甸的,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有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一定不辜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期望,不辜负广大民众的重托,争做称职的、优秀的监督员,并充分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依法依规履行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监督职责,为新形势下市场监督工作建言献策,为我省市场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