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陕西汉中捣毁2个传销窝点,解救十余名外省籍青年男女

发布: 2020-04-28 10:2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西碎事  

  传销是通过发展下线或人员的方式来非法获取财富的行为,一直被各级政府严厉打击。近日,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就一举断掉2个传销窝点。
  近期,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梁山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在走访群众过程中,民警发现了3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遂对他们依法进行盘查。
\
  民警在盘查3名男子的过程中,意外获得传销活动的线索。经过民警的侦查和摸排,迅速锁定了两处传销窝点的位置。
  随后,民警成功捣毁这两处传销窝点,并将涉及传销的人员带回派出所。
  被骗入传销的十余人是外省籍,民警耐心地对他们进行了教育并将他们遣返。
  从着装和发饰来看,民警解救的十余名陷入传销的人员都是青年,其中还有女孩子。再看他们传销的场所,让人心痛。
  那么,作为青年人,如何防范传销呢?在防范传销前,先来好好认识认识传销的危害吧。
  传销的危害
  1、钱被骗
  传销最终的目的是为了骗当事人及亲属的钱财,陷入传销的人其钱被骗走,家人的钱也被骗走,没有挣到一毛钱,反而损失很多钱。
 
  2、脑被洗
  为了让陷入传销的人卖力工作,所谓的“引路人”把一些政策和法规扭曲后传递给下线,对他们进行洗脑,让陷入传销的人误以为自己找到了发财的机遇。
 
  3、时光被浪费
  陷入传销会失去自由,呆在狭小的房里学习错误的成功学,大把的时光被浪费,如果没有被及时解救,在传销的牢笼里要呆多久谁也无法预判,有时候解救了,还可能再次被拉入。
 
  4、身心被伤害
  传销的场所没有好环境、没有好的生活条件,空间狭窄,人数密集,身心健康受到极大影响,还可能面临生命危险。
 
  如何防范传销呢?
  1、不要有不切实际的发财梦
  生活离不开钱财,但钱财的挣取一定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天上不会掉下馅儿饼,一口吃不成胖子,千万不要相信什么发财梦,真才实学才会让人踏实,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才是生活的保障。
 
  2、不要轻信人
  除过父母之外,没有什么爱与温柔是无条件的。同时人都是贪婪的,你的赚钱机会或秘密你会告诉他人吗?那么,也就别想其他什么人带你发财致富。不要轻信任何人,是防范传销的第一步。
 
  3、提高辨别能力
  办事要去官方机构,找工作通过正规渠道,对于模棱两可的信息,坚决不信,哪怕失去一次机会,也别上当,提高分辨能力,不要当“傻白甜”。
  传销害人,传销扰乱社会秩序,传销还可能导致违法犯罪,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加防范,远离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