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韵宜生牌银杏螺旋藻制品全新升级上市

发布: 2020-04-27 16:0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增强自身免疫力是预防疾病的重点
免疫力是人体的防御机制
能识别、消灭外来侵入的病毒、细菌等
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
识别、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
那如何提高免疫力呢
以下八种做法值得参考
 
  01
  营养均衡和饮食多样化
  充足均衡的营养对预防疾病、增强抵抗力非常重要,适量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B、锌、硒、钙、镁等能增加人体免疫细胞的数量。日常饮食应注意多样化,包括蛋白质(鱼、蛋、瘦肉等)、高纤维碳水化合物(全麦、燕麦等)、绿叶蔬菜和含果胶较高的水果(菠菜、白菜、橘子、香蕉等)、必要的脂肪(鱼油、豆油、亚麻籽油等)。
 
\
 
  02
  少油、少盐、少甜食
  饮食宜清淡,摄取太多不良脂肪,会使免疫细胞变得慵懒,无法发挥功能;甜食也会影响白血球的制造和活动,降低身体抵抗疾病的能力。
 
\
 
  03
  适度运动
  适度锻炼能提高免疫力。运动到心跳加速的程度为最佳,每天至少做30分钟的运动,例如:游泳、散步、骑自行车等,练气功、静坐对增强免疫力也极有帮助。
 
\
 
  04
  多喝水
  多喝水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成人每天须摄取2000~2500毫升的水分,多喝水虽然不能预防疾病,但可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有助于人体早日康复。
 
\
 
  05
  合理作息
  熬夜导致睡眠不足会造成免疫力下降,而顺应人体生理时钟,合理充分的睡眠和作息,才能保持身体的免疫力,增强肝脏解毒功能,帮助对抗病毒。
 
\
 
  06
  戒烟
  吸烟对人体一点好处也没有,吸烟时,血管容易痉挛,局部器官血液供应减少,氧气和营养素供给也减少,尤其是呼吸道黏膜得不到氧气、养料的供给,抗病能力随之下降。
 
\
 
  07
  少喝酒
  酒精会严重减弱各种免疫细胞的正常功能,造成肝脏、胰脏、心脏、血液等的破坏,最好不要喝酒。要喝的话也须有所节制,每天喝酒量:低度白酒不超过100毫升,黄酒不超过250毫升,葡萄酒不超过1杯,啤酒不超过1瓶。
 
\
 
  08
  保持乐观情绪
  乐观的情绪有助于预防疾病和抗老化。巨大的心理压力、孤独、矛盾、失望等不良情绪会抑制人体免疫系统,学会适度减压,用积极、乐观、愉快、自信的态度面对人生,对预防疾病和抗老化有促进作用。
 
\
 
充分、全面、均衡
营养全面的“单细胞”
 
螺旋藻是科学家迄今为止发现的
充分、全面、均衡的
纯天然健康食品之一
 
\
 
螺旋藻的消化率高达86%以上
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
多糖类、矿物质等天然配伍
1克螺旋藻=1000克各种水果蔬菜的营养总和
 
\
 
韵宜生牌银杏螺旋藻制品
全新升级上市
精选钝顶螺旋藻粉
银杏粉、金耳粉、糊精为原料
科学配比
适合各类亚健康人群食用
 
\
 
  银杏+金耳 强强联合
  金耳,含丰富金耳多糖,能提高血清溶血素抗体水平,具有明显抗肿瘤活性;能调节糖代谢,改善脂代谢紊乱,阻止胰岛β细胞受损。
  银杏,具有益心肺、化湿止泻的功能,能消除血管壁上的沉积成分,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流通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