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生产基地获“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发布: 2020-04-26 12:56: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加快推动山东省工业旅游发展,依据《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指南》(试行)标准,经过各市申报、初选、现场调研、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4月15日联合发布第二批“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上榜企业在工业旅游建设工作中特色突出、工业文化内涵丰富、旅游要素完善、示范引领性强,烟台健康产业园名列其中。
  作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烟台健康产业园设有参观展厅、研发检测中心展示、科技成果展示、视频互动展示、生产过程及仓储物流展示、园区导视、广场景观等不同板块,全方位展现烟台生产基地国际化、现代化、节能环保、绿色循环的经营理念。
  烟台生产基地设有以总经理牵头任组长的工业旅游建设规划小组,从旅游规划制定、旅游基地建设、人力资源调配、旅游宣传推广等方面全力推进公司工业旅游建设,既是公司拓展多种经营渠道的探索,也是更高标准服务社会的尝试,为助力山东省工业旅游的发展贡献力量。
 
\
\
\
\
园区展示区
 
\
\
\
园区接待参观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